正在栽培技能树的小透明一只。目前elsanna和双飞组,杂食党。偶尔刻章,练字,雕香皂,做热缩等一些手工

月银络牙

隨手寫人生(全繁體注意)

又是星期五的日子。自從那天我和你說了分組的事之後,總覺得我們之間的距离又遙遠了。突然有些後悔讓你一起上班。其實你一開始對我的依賴和嘲諷我都覺得特別開心,因為對你的那種感覺又回來了,所以我又開始了和以前一樣的生活狀態……可這裡並不是以前那裡。在這裡我必須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往前走。任何的一點異樣性都要藏起來。
今天老大開小會說的工作的事還是和以前差不多,有時候其實挺羨慕老大的思維,想法不是一般的多,或許還是我經驗不夠吧…可是對於老大對二次元的態度和想法真的有讓我想辭職的衝動。我真的沒說錯什麽,那個世界就是我的精神支柱。或許就像是我們不理解老大的世界觀一樣,老大也不理解那個世界對我的重要性。是它們在我孤獨的時候陪在我身邊,是它們告訴了我什麽是同伴,什麽是家庭,什么是信念……這是三次元所有遇見的人所不能給與我的東西。老大說他是最懂我的人,可是我很想說你不是,或許你最懂的是這個工作為主的初入社會的我,但最懂完全樣子的我的人只有小媛,對只有她。就連家裡人都不會這麽的懂我,雖說她不是完完全全的懂我整個人,可和我所遇過的所有人相比,她就是最懂我的人也是我愛的最不後悔的人。現在每天和思琦相處下來,我覺得就算是愛著她的我還是有點心累。或許是我想的太多也或許是我要求的太多,可是人心就是這樣的,對於自己所愛著的人或物就是有著很強的佔有欲,想讓她只看著自己,想讓她只依賴著自己。也许是被小媛的事傷的有點深,所以現在在思琦面前都不敢表現的太超過。
說實話每一次約她被她拒絕的,都會很難過那瞬間覺得超孤獨。可只有今天連中兩箭的時候突然想起了某隻,突然的心裡特別後悔那幾天的事……要是沒有和她告白(雖說不是自己說的)沒和她發那條短信或許現在我們還是好到爆的好基友吧……可現在無論多後悔也回不去。還是和以前一樣雙模式切換著過吧……但是老大要求的我還是做不到,就想你今天說的:二次元是我的精神支柱,你有病吧,得治。呵呵,我已經放棄治療了。再給我十年我一樣會這樣說的,那個世界是我絕不會也捨不得拋棄的世界。
能有幸了解那個世界是我畢生的榮幸。

评论

© 月银络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