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栽培技能树的小透明一只。目前elsanna和双飞组,杂食党。偶尔刻章,练字,雕香皂,做热缩等一些手工

月银络牙

哦呀哦呀,没想到这么快又混完了一年呢~今年怎么说呢……今年的经历和收获也是蛮多的。


先是三次元

     年初的时候定下了不少的年目标,像是习惯的养成啊、目标入手物品啊之类的~年末的时候看了一下完成率也是有80%左右呢。工作方面,今年换了两份工作,也因此分开了和认识了不少的人。知道了不少的新知识。


二次元方面呢,在上半年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像D君啊,小宅啊。能认识到真的很开心的说~最意外的是我居然从黑篮的坑里爬进了刀剑…………还出奇的站了三个热门的CP……真的是第一次在一个游戏里坑那么久…………


未来呢~2016的话是我计划里的第二年,要完成的事会更多,当然我也不会轻易狗带的!!!!不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,我都会继续努力下去!!!!



最后的最后!!!希望我爱的人和爱着我的人都能心想事成!!!

2015,再见

2016,你好




评论

© 月银络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